這兩天都待在醫院顧老三,因為肺炎住院了,住了三四天了,本來是快好了,結果昨天換針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,中午兩點小孩換好針,我把他帶回房間,泡了牛奶,小孩吃著吃著就睡了,我躺在他旁邊也跟著睡了,睡到快五點的時候小孩把我叫醒了,我咪著眼睛爬起來,一看,這針怎麼迴血了,叫了護士過來,護士來了就哇的一聲,我往她那一看,媽呀,滿地的血,嚇得我眼淚直接留下來,十公斤的小孩留了這麼多血怎麼受得了啊!護士一直安慰我沒事,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啊,你說我們大人捐血,還要叫我們休息五分鐘再起來,一個兩歲多的小孩留了這麼多血,我心疼啊,雖然今天啊任的情況好像還可以,但是那麼多的血要吃多少才補的回來啊,小孩親子自責啊我!老三啊任住院了20141002_164816  

 

 

醫生護士就一直跟我說那很多都是點滴裡的水,我說不可能啊,直接從血管裡留出來的怎麼可能會是水,再近一看,那血都是一坨一坨的,好濃稠啊,這能怪護士嗎?是該怪他們打完針沒來查房還是該怪我自己沒注意?算了,現在說這些也沒什麼用了,只能以後慢慢把他補回來,我勇敢的寶貝,媽媽愛你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關係 生活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藝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